今天早上羊寶7:30就起床了,喝過奶奶後開始玩起來;等到8:00要出門了才開始盧小小⋯⋯

沒辦法只好打電話給保母說我們大約9:00左右再過去。

9:30一到保母家就開始黏媽媽:…;(心裡一直想慘了,過渡時期不知道要撐多久⋯⋯)

跟保母阿姨聊聊羊寶的生活習性和注意事項時⋯⋯

此時沒睡飽的羊寶又開始嗯嗯叫,

雖然已經到了他吃飯時間不過此時此刻他只想睡覺,於是我們決定上樓讓他先睡飽再吃飯好了!

結果咧⋯⋯

到房間內環境太新鮮了根本就不睡覺呀!爬翻抓拿⋯⋯

不一會兒膩了!

又嗯嗯叫了!愛睏又無法入睡的⋯⋯

只好把他抱下樓吃飯去~

飯都還沒吃過半就又開始不安份叫想討抱抱⋯⋯愛睏了啦!

再度上樓!阿姨說先不吵我哄他睡覺!門關上後⋯⋯

做媽的我先受不了他一直盧小小、灰格格的,

我立馬把奶掏出讓他吸,就在瞬間羊寶安靜了!

隔沒多久 睡 着 了 !(不過他睡的沒有很安心,一點點動靜就醒,反覆幾次後才入睡)

確定他睡著後就下樓了。

趁他入睡離開了保母家,一上車眼匡淚水止不住⋯⋯心裡一直告訴自己這是一個過程,沒事的!

深呼吸!沒事!

 

整個下午忙羊寶副食品⋯

大約3:30原本計畫打電話給阿姨問他狀況還好嗎?

但是想到羊寶如果在睡覺怕吵醒他。

於是直接前往...

門鈴輕輕按了一下,阿姨說他在睡覺~(果真!還好沒有吵醒他)

跟阿姨說~讓他睡吧!我先去買菜,晚點再來接他回家~

二度前往~羊寶醒嚕!正開心的在吃餅乾呢!

看到媽媽更開心的一直揮舞著雙手~

吃完後開心的回家嚕!(其實是坐上汽座還是哭著討抱。。。呵呵)

就這樣end保母顧羊寶的第一天

 

題外話。

大阿姨下班立馬line羊寶今天狀況如何啊~羊爸也是~難得我的line在發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痞客邦怡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