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試回到家立馬上網收尋訓練班要錄取的人數到底有幾位?"35位"

算一算~

報考人數:110位

實到人數:未知(總共有2樓層的考生)

錄取人數:35位

我的筆試不確定的題目扣一扣有80分~

面試自己評也算還不錯應該是可以過關啦~(真不知自己哪裡來的自信)


 

放榜時間一到立刻拿起ipad查詢,

ㄝ~

怎麼沒有我........

怎麼會...

怎麼會.........

怎麼會...............(超失望)

不死心!

數一數錄取人數:14位

奇怪!怎麼會跟當初報名表上寫的入訓人數35位 有出入!

上面寫共四頁

可是網頁沒有下一頁可以拉了啊!(有圖有真相)

S__10264580.jpg

不行!不能就這樣算了!打電話問!

打去承辦人員剛好外出,留了電話請他回撥

「ㄠ嗚~~~~~怎麼會沒有錄取呢!」。。。。有點難過呢~

 

電話響了~

承辦人員:「請問是沈○嬅小姐嗎?」

我:「對!」

承辦人員:「我這裡是朝陽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,恭喜你錄取囉!」

我:「ㄜ~~~~~~~~~~(愣了幾秒),可是網站上沒有我的名字呀,而且正取只有14位?」

承辦人員:「還有下一頁喔!」

我:「我這邊沒看到呀~」

承辦人員:「你要去電腦看喔!平板上有些是無法查看其他頁面的喔!」

我:「哦!原來如此啊!難怪我一直覺得怪怪的!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」
(經過此次經驗,深深的告訴我,下次查詢成績絕對要用電腦查詢;千萬不要用平板查詢,會嚇破膽的!)

messageImage_1469845375509.jpg

(這照片是電腦版的,可以閱覽下一頁的畫面......)

 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。重點是 過 關 啦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痞客邦怡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