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前一晚 把准考證.通知單.原子筆.身分證 備好....

 

不熟考場所以起了一大早...包包拎著就出門去了...

哇咧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莫名其妙開過了頭...急死我了....

末慌!末慌!末慌!幸好提前出門~

嘿~嘿~安全抵達!

大門還沒開,門上貼了甄試公告~所幸拍了下來(慶幸現在有手機真方便,不用手抄)

甄試.jpg

7:45~大門開囉!

尋找一下准考證號碼的教室位置(不懂也沒關係,有工作人員會引導入場)

進教室後先簽到找尋自己座位後準備考試嚕!

92981.jpg

考前監考官會先解說考試時間跟細節。8:00一到開始考試,最快40分交卷

自己有4題不確定答案,1題扣5分~超貴的分數~怎麼算都會及格~交卷吧!
(想考試的姊妹們別學我著麼僥倖心態啊!)

ps。放榜後才會在網站上公布考題解答喔!(照片就是這次的考題跟答案)

messageImage_1469863490798.jpg

 

筆試後,先聽一場說明會(內容大約講述 身為保母應該要有甚麼資格.系統保母資格.申請保母津貼資格......等等)

 

接下來重頭戲來囉!~~~~面試!

 

工作人員依准考證號碼唱名,一組5人進去隔壁間面試

"049......"

哇!叫到我了耶!

緊張死了!

我還是這組的第一位ㄟ。。。太可怕了。有點ㄘㄨㄚˋ。。。

 

教室裡有2位主考官(1男1女)+計時人員

男主考官說話了:

「大家好,歡迎各位來參加由朝陽科技大學承辦的托育人員專業訓練課程;

接下來面試有兩個問題,第一題由第一位開始回答~第五位,第二題再從第五位開始回答~第一位;每題1分鐘時間作答」

 

 

第一個問題:請問你為什麼想要來上托育人員訓練課程?上完課程後有甚麼規劃?

(嘿!嘿!心裡竊喜的呢!因為知道這是必考題!我 有 準 備 !)

噼啦啪啦的一串講完了,實在是太緊張啦!講到後面有點大舌頭....不過還是很漂亮的講完嚕!

(看到主考官給了一個淺淺的點頭微笑~哈哈~內心鬆了一小口氣)

 

依序講完後,

第二題:當你的情緒不好時,如何處理你的情緒呢?

(糟糕!這也是必考重點~我竟然沒假設到......慘了!短短幾分鐘要講甚麼咧?)

就這樣輪到我了。。。

硬擠出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話~例如。我自認為情緒控管還不錯,如果遇到情緒不好的時候.......以上。

就這樣結束了面談。

 

出考場後真想咬斷自己的舌頭~

第二題。

鬼扯甚麼啊!

天啊!差點離題。

我怎麼會這樣回答!

回答得太爛的吧!

我都快暈了!

心想~第一題回答的超漂亮,結果第二題。。。

無言了!

算了!

都考完了!

就這樣吧!

(哎啊!等通知唄!)

 

兩天後自行去網路查看放榜名單 即可揭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痞客邦怡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